困顿河河河

我遥寄你一个吻
Hurts Like Hell - Fleurie


How can I say this without breaking,
若一切没有停歇 我该如何开口,
How can I say this without taking over,
若这一切无法结束 我该怎么开口,
How can I put it down into words,
我该如何措辞,
When it's almost too much for my soul alone,
当这一切对我的孤单的灵魂来说太过沉重,
I loved and I loved and I lost you,
爱着 爱着 然后我弄丢了你。

两分三十六秒好听到鸡皮疙瘩一身,还记得刚刚听到时晚上循环结果到了这个地方突然惊醒,不太适合睡觉听,但是适合睡觉前。

明天四六级。
祝我自己也好好考。

下午很讨厌被拉去处理别人烂摊子……可以预计要为上级承担不该我负的错误了。
自认倒霉,没办法。

晚安。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