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顿河河河

我遥寄你一个吻
Run & Hide - This Century


You are the definition of a shooting star,
你就是流星的定义,
Somewhere in the atmosphere,
在天空的某处,
Then you went ahead and disappeared,
你勇敢向前以后就消失不见,
I know I got lost in the afterglow,
我知道我在绚丽的余光中迷失,
Waiting on the stars to show in your eyes,
盼望着在你的眼睛里看见星星的模样,
I want to start believing in a world out there,
我希望我会开始相信在那不远处有一个世界,
Something that this love could not compare to,
是这爱恋无法比较的,
You and I both know,
你和我都清楚,
I could put you in the sunshine hoping for the daylight,
我可以把你放在阳光下期盼着日光的到来,
But you say "no way, I'm not going out there",
但是你说 “没门,我不会去那里的”,
You could play it back real slow until you hear an echo,
你可以一直慢慢地旋绕徘徊直到你听见一声回响,
All I wanted was you at my side,
我只想让你陪伴着我,
Why you gotta run, why you gotta run and hide?
为什么你要逃走,为什么你要逃匿躲藏。



啊这首歌节奏真是忍不住摇晃。

今天因为什么检查,几乎进行了一整天的换装小游戏,下午的讲座半道儿打了个招呼四个人偷偷溜走,然后在大厅外面笑起来。

晚上路过食堂忍不住就想去吃饭,最后在煎饼果子的窗口站定,阿姨笑着问我俩今天是一个人吃还是两个人。
想起来端午放假时朋友跟我讲,最佩服我的就是,只要是去食堂吃早饭,就是固定的煎饼果子的一张皮儿里面加个小肉排,就这么固定的吃了两年。

我说是呀,我长情且专一嘛。

刚刚清理相册,发现有以前别人手抄的,我写的东西,自己忍不住十分自恋想到,哇原来我也有写得这么好的时候。
都值得别人抄下来。

然后就只是,手指滑过屏幕,看下一张照片。

晚安。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