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顿河河河

我遥寄你一个吻
A Sight For Sore Eyes - Tom Waits

hey sight for sore eyes it's a long time no see,
想不到会在这里见到你,好久不见呀,
workin hard hardly workin hey man you know me,
最近工作怎样 应该还记得我吧,
water under the bridge did ya see my new car,
我的生活也就那样吧 你刚进来有没有看到我的新车,
well it's bought and it's payed for parked outside of the bar,
刚买不久来着,就停在酒吧外面,
and hey barkeeper what's keepin you keep pourin drinks,
我说酒保这酒都快满得溢出来了你怎么还在倒,
for all these palookas hey you know what i thinks,
看着周围这些不得志的棒球手 我觉得我们应该,
that we toast to the old days and dimagio too,
为过去的时光,还有迪马济奥,
and old drysdale and mantle whitey ford and to you,德赖斯代尔,曼图尔,怀特 福德,还有你,一起干上一杯,
no the old gang ain't around everyone has left town,是啊之前的伙伴们没有一个留在家乡,都去了别的地方,
'cept for thumm and giardina said they just might be down,
只有图姆和贾尔迪纳说圣诞可能回来,
oh half drunk all the time and i'm all drunk the rest,
我啊大部分的时间小醉 小部分的时间大醉。

比起新歌我可能更喜欢老歌儿?
开头的友谊地久天长挺戳的,配上这基本上像是叙事似的歌词,很让人动容。
那句说酒保的话每次看见我都觉得,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下午课题终于把前期做好,晚上去练时手肘没想到肿起来。
肚子很疼的,明天还要跑五千米,后天,后天……唉……跟我妈晚上打了个电话卖惨,她说,啊那没招了。

撂下电话后路过超市,买了糊弄的早餐以后突然想吃黄桃罐头。
我妈也莫名爱吃。

晚安。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