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顿河河河

我遥寄你一个吻
Close Your Eyes - Rhodes


Maybe,
或许,
Maybe I am just a skater too,
或许我只是一个过客,
It's alright, stay by my side,
没关系,呆在我身边,
On the edge, on the edge of everything we know,
在我们知晓每一件事前,
It's alright, just don't look down,
没关系,不要往下看吧,
And I will hold on,
我会承受,
I'll never let go,
我永远不会离去,
You're right beside me,
呆在我身边你会好好的,
So just close your eyes,
所以闭上你的眼睛吧,
I'll never let go, you're all that I need,
我永远不会离去,我要的只是你,
So just close your eyes,
所以闭上你的眼睛吧。

夏天凉风里听一听……很好的。

晚上跑完步去洗澡时觉得整个人都从水里淋了一遍一样……太不喜欢夏天了。
最最讨厌的是每每到夏天,本身我就爱流汗又怕热,天气再一变潮……好像能在高温里死亡。
尽管他们还都说这儿不算热。

更讨厌的是一一天热吃西瓜,很舒服的,可惜我只要吃西瓜,就拉肚子。
会拉很多次肚子。

还怎么吃。
今天都要崩溃了好吗。
晚饭都不敢吃现在饿到要翻白眼……

晚安吧。

评论

热度(14)